close

我推特帳號,之後更新應該會分享在上面
隱性粉絲 (@eden1043145): https://twitter.com/eden1043145

當初是因為在學日文所以入坑的(日音和偶像)

不過後來越陷越深反倒日文的進步很少,

因此,只好強迫自己做一點事情,一來當作休閒;二來當作日文練習

我大概不太會翻別人翻過的歌曲,因為日文和翻譯比我好的大有人在

單純只是推廣,讓大家認識一下更多的偶像吧

不過都只敢說略懂啦(厲害的人真的比我厲害太多了

而且我也不是有錢有熱血愛衝活動的人,單純鍵盤或CD支持)

要說就是個隱性粉絲

如果翻譯有錯,請多多賜教

另外,也歡迎推薦好聽的歌~(感謝)

2019/8/4更新:
雖然做久了,有時也是會疲乏,但也很感謝一直各位的支持。(偶而會去翻翻自己的文章我也是小有成就,然後發現不少瑕疵)
常常會有一種矛盾的想法,要推廣大家認識這些偶像,是不是應該上字幕,然後丟上影片,點閱人數會更多,(畢竟現在誰還常看blog)
但基於影片以及音樂的版權(雖然在這裡刊別人創作的歌詞也有點不好)
和有很多東西我還是想要以文字來做呈現(或說只能以文字呈現)
最好的方法還是持續經營這樣一個冷清的blog吧。

若是有機會,明年考慮真的去去看日本體驗一下現場的感覺,(不同的團體現場的感覺也是差異很大的,看youtube 上面的live影片,恩...好像有點不夠滿足)
地下的看看,一些檯面上主流大團有機會的話也是像去去,擠滿一堆人被秒推的握手會之類
(雖然幾年前台灣幾個活動有參戰到,就幾個而已,沒錢沒時間也沒現在這麼熱情哈哈)

就希望我這一年來計畫順利,能夠達成小小目標,然後有一筆不小的閒錢,就能去闖闖。


為避免分類凌亂,團體達五首以上才會獨立分類,其他請善用blog內搜尋(文章的tag好像不太可靠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性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