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木志(内木志)「覺得自己身為NMB48,已完整了偶像」

原文網址:
https://www.walkerplus.com/article/200937/image1218253.html

内木志「NMB48としてアイドルをやりきったと思っています」

(圖片請參閱原文,共12張美美的ここちゃん)

(p1)「要以微笑面對畢業公演!雖然淚腺發達大概會哭,但真的不想要哭喔」內木志(NMB48)

將在8月19日從NMB48畢業的內木志,為我們談論他,現在的心境,至今為止的回憶,還有關於從今以後對未來的考慮。

(p2)NMB48畢業的內木志,為我們談論他,現在的心境,至今為止的回憶,還有關於從今以後對未來的考慮。

憑著接下來自己的努力而定,或許還能與粉絲們再見面。

 

──畢業公演「第二扇門(2番目のドア)」的時間將近。請教一下,現在的心情如何。

【內木志】說要畢業了也沒有湧現太多現實感,雖然粉絲們在握手會之類的場合哭著來找我,但我覺得對我來說,作為NMB48,已經完整了偶像,所以想說「別這麼傷心…」。
當然,對不能見到粉絲們是會傷心,但是接下來,憑著接下來自己的努力而定,還能再見到粉絲們的。能在畢業時聽到粉絲們說見不到會很寂寞,是件令人高興的事呢!

 

(p3)「當上偶像之後,喜歡上了櫻梅桃李(四種花)這句話。」內木志(NMB48)

 

──不只從NMB48畢業,也是從偶像畢業囉。還有機會在粉絲面前唱歌嗎?

【內木志】我許不會在大家面前唱歌了。但是,若能辦個人活動的話我會想唱歌。之後就不會像至今為止的每一天一樣地唱歌了呢!

 

──為甚麼為在這個時間點畢業呢?

【內木志】作為NMB48活動,已經5年9個月了,同期們也大多都做畢業發表了,一半以上都不再了。我的年齡已經22歲,大學四年級的年紀了。
去年的「世界選拔總選舉」(2018年6月16日舉行)中,進了排名(54名),在那之後,沒有進入第19張單曲(我也是會哭的喔(僕だって泣いちゃうよ))的選拔,當時就有想說大概要畢業了吧的想法,但是想說這裡就放棄的話,感覺會有點無法接受,繼續努力。在第二十張單曲(壁櫥裡正坐的姑娘(床の間正座娘))的選拔回歸,到此才覺得真正圓滿了。
之後,有嚐試演出舞台劇(「KAKERU」東京‧2019年1月12~15日、大阪‧2019年2月9、10日上演),因為感到非常地快樂,就改變想說,女優這條路也不錯啊。

 

(p4)「被粉絲們說『很不服輸』」內木志(NMB48)

 

(p5)「喜歡的食物是燒肉。特別是牛舌。韓式拌飯也很常吃喔。」內木志(NMB48)

 

──趁這個機會,回憶在NMB48的活動如何呢?

【內木志】體驗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事情。16歲高一生的時候加入NMB48,雖然現在已經22歲了,但內在完全沒有改變(笑)。進來的時候,不擅長與人交談和展現笑容,但因為在NMB48的學習,現在已經能得到了。

 

──現在的內木志總是帶給人笑笑的感覺!

【內木志】確實如此,常常被這樣說!

 

──請問一下,在NMB48活動中有甚麼快樂的事嗎。

【內木志】非常喜歡能和粉絲們接觸的握手會,所以總是感到快樂。粉絲直接給予我建議或意見也讓我很高興。
由於「世界選拔總選舉」能夠入榜,也是粉絲們的功勞,所以說「粉絲的各位,正是我的驕傲」。
後來,雖然在NMB48第19張單曲(我是也會哭的喔),未能進入選拔,卻在共同收入曲目(ロマンティックなサヨナラ(浪漫的道別))中,很高興能與Chihii(ちっひー,川上千尋),一同擔當雙C。
「彩虹的製作方法(虹の作り方)」的Unit,也是很美好的回憶。非常嗨的曲目,在許多分隊也常常被唱。Unit成員現在只剩下,夢莉(太田夢莉)和凪咲(渋谷凪咲さん)。想要讓更多的人來唱這首歌曲。

 

(p6)「想要以女演員為目標。為了在舞台劇和電影、電視三棲而努力。」內木志(NMB48)

 

NMB48是理所當然的存在,理所當然的地方

 

──至今為止,分別在Team BⅡ→t=Team N→Team BⅡ底下活躍過,在Team BⅡ畢業。而現在的Team BⅡ對內木志來說是怎樣的隊伍呢?

【內木志】新的公演是原創的公演(第二扇門),曲目安排也是大家想的,在Unit曲目中,與小嶋花梨一同擔任雙center,很開心。在這非常新鮮的成員之中,我也作為姐姐,和最年長yukitsun(ゆきつん,東由樹)一同努力,在我們之後,還有烏卡(うーか,加藤夕夏)也一起,快樂中奮鬥。

 

──獲得「SUMMER STATION 音楽LIVE」(サマステ)、「TOKYO IDOL FESTIVAL 2019」(通稱TIF)的出演,最後的盛夏LIVE感覺如何呢?

【內木志】覺得戶外的LIVE真的很厲害。想著是最後的LIVE而全力以赴了。在TIF,也讓我擔任了「我們的發現(僕らのユリイカ)」的center,讓人感動到幾乎要流淚。雖然前奏剛下的時候有點小錯,但這也變成是我一個很棒的回憶。

 

(p7)「喜歡的顏色是綠色。因為故鄉滋賀縣是被森林所圍繞的。」內木志(NMB48)

 

──覺得畢業之後,會有甚麼重大的改變嗎?

【內木志】一想到不能和幾乎每天見面的成員們一起吵吵鬧鬧就覺得有些寂寞。之後,也沒機會去劇場了呢。

 

──在此向您詢問,NMB48對內木志你來說是怎樣的一種存在。

【內木志】它是理所當然的存在,理所當然的地方。不會再被稱為NMB48的內木志我肯定會很寂寞的。也不能再講我的招牌介紹(キャッチフレーズ)了呢…。也許也不能再去綁偶像風格的雙馬尾了吧(笑)。

 

(p8)「NMB48是理所當然的存在,理所當然的地方。」內木志(NMB48)

 

當上偶像之後,喜歡上了櫻梅桃李這句話

 

──請教一下,關於畢業之後的演藝活動。

【內木志】想要以女演員為目標努力。為了在舞台劇和電影、電視三棲而努力。在做偶像之前,是想要成為模特兒,也想要實現這樣的願望。想趁年輕出本寫真集試試看。

 

──這樣想要成為模特兒的內木志,問一下,今天穿搭的時尚要點是?

【內木志】不過今天的服裝是和梅山戀和(梅山恋和)一樣的。因為阿卡琳(アカリン,吉田朱里)和谷川愛梨都這樣穿,所以想說穿這件衣服來肯定沒問題(笑)。我相當地喜歡露出肩膀的衣服,又是多層次的格子洋裝,所以非常地喜歡。

 

(P9)「我有能快速轉換心境,樂觀正向的個性」內木志(NMB48)

 

──來自自我分析一下,自己是怎樣的性格吧。

【內木志】會被粉絲說「不服輸」。但覺得最近好像沒有那麼執著。還有就是淚腺發達。但是我又有能快速轉換心境,樂觀正向的個性,所以或許對自己也還不算太清楚。

 

──這樣,想請教一下,你喜歡的食物是?

【內木志】燒肉。特別是牛舌。韓式拌飯也很常吃。韓國料理也不錯喔。

 

(P10)「在TIF讓我擔任『我們的發現』的center,讓我感動到有點想流淚 。」內木志(NMB48)

 

──請問喜歡的顏色呢?

【內木志】喜歡綠色。故鄉滋賀縣被森林圍繞著,也常聽說看森林對眼睛好,所以常常看呢。

 

──那請教內木志小姐,你喜歡的一句話呢?

【內木志】成為偶像之後,喜歡櫻梅桃李。每個人不一樣,因為花開時節的不同,只要在自己喜歡的時候綻放自我就好了。自己作為自己生活下去的意思,我也是以這樣的方式過來的。

 

(P11)「我很喜歡那能和粉絲接觸的握手會, 我握手會總是很高興」內木志さん(NMB48)

 

──最後,請給粉絲們一些話。

【內木志】畢業公演要笑容以對!雖然淚腺發達大概會哭,但真的不想要哭喔。能以笑容道別,然後以女演員的身分與粉絲在會的話就太好了。

 

(P12)「很高興在共同收錄曲目『浪漫的告別』中與ちーひ(川上千尋)一同擔任雙C曲。」內木志(NMB48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翻譯小記:總算趕在畢業公演前壓線翻出來,排版還是很不擅長(而且blog的後台也不說很熟練),所以排版傷眼的話,請告知我改進方式,感謝。
印象中ここちゃん就是很愛笑,人很好的大姊姊(又長得超美的),廚藝精湛人又nice,很多事情都難不倒他,多才多藝的人物(運動也行,桌球不知道電爆其他成員幾次了)。雖然我也是不能見到他會感到寂しい,但是也祝福他之後的發展吧。
(真心超愛ここちゃん和ココナ的連番コンビ,感覺就是人好溫柔的姐姐和可愛的妹妹在一起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木志 内木志 NMB48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性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